潮藓

我的背景说明我的心情

Q:想知道您觉得很涩的点(?),或者说动作,会在平时设想吗٩( 'ω' )و 平时会有意锻炼文笔吗

1.很涩的点太多了,虽然俗套,但是我至今很喜欢边接吻边吃同一个东西、黑/白衬衫光大腿和薄布/金银珠宝包裹着的丰满肉体这种操作,以及兽化程度比较高的人外。

2.比较详细的动作大概是脱长袜、把衣服撩到胸口但不脱下、拽头发、咬耳垂和亲手指之类的吧。

3.我喜欢人的嘴唇、耳朵、大腿和涂指甲油的手指,喜欢很会的美人(年龄小一点会更好),脑内高铁是必有的。

4.特意去写某个片段来锻炼文笔这种方法我已经不用了,现在要写都是完整的故事,不断构思、修改,就在这个过程中学习。硬要说的话,可能我写的所有同人都是练笔。

5.这个问题很有意思,就是不知道能不能过审:D

评论

热度(4)